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0年深圳国际电子烟展会盛开 行业亟待恢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854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国际电子烟展,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及电商等解决方案,是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优秀展示及推广平台。2020年因疫情原因,原定4月开展的

深圳国际电子烟展,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及电商等解决方案,是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优秀展示及推广平台。3030年因疫情原因,原定4月开展的时间一再推迟,部分品牌参展商退展,而正式开展已到了8月30日,无论是参展商、观众数量以及关注度都不及去年的火爆程度。


在经历了去年互联网禁止广告及售卖的新规,以及今年疫情的接连打击后,电子烟市场一度萎靡不振,不少品牌玩家黯然退场,只有少数头部品牌仍在逆风中坚持,转而开拓线下专卖店,拓展线下渠道,从本次展会上看,不少参展商均大力扶持代理加盟,推出开店优惠等政策,有些力度之大补贴甚至去到30万元,据悉,柚子最新加盟政策分为三个级别,A级别店装货品含双补贴,B级别直接补贴3个月房租现金,C级别为重点城市额外补贴3万现金。不难看出,目前电子烟市场的发展趋势便是,想要生存下去,就得开实体店,而由于加盟力度空前,不少客户仍然热情高涨,现场咨询踊跃,据不完全统计某品牌已有近百位意向签约客户。

此次展会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家品牌纷纷拿出当家本领,潮流与科技共舞,让人爱不释手的新口味,新技术,非常吸引现场观众围观、尝新,搭配百看不厌的模特与精彩表演,现场观众反应颇为热烈,纷纷驻足留意。


相信在行业乱象之后,电子烟行业的路会越走越规范,倒逼厂家生产产品安全与质量的提高、商家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的底线维持,对电子烟行业而言未尝不是好事,而在寒冬过后,行业也正在慢慢恢复,而今年的电子烟展会小烟产品与品牌数量比去年更多,老牌厂商顺势推出更多新品,新晋厂商也为电子烟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