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挑选好的电子烟烟油?看完这6点秒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213    评论:0    
核心提示:现今电子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也难怪大家这么喜欢了,烟杆好看、烟油好抽,携带方便,想抽的时候直接上嘴,电子烟口感优良、层次感丰富,还原度佳、接受率高,而最让人“上头”的魅力,就是电子烟烟油。尝

现今电子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也难怪大家这么喜欢了,烟杆好看、烟油好抽,携带方便,想抽的时候直接上嘴,电子烟口感优良、层次感丰富,还原度佳、接受率高,而最让人“上头”的魅力,就是电子烟烟油

尝试了不同口味的电子烟烟油之后,你会发现,不同品牌的烟油口感各异,上千种的口味可能有上千种口感。有时候,你觉得好抽的烟油,别人却说难抽!有时候,你抽着难抽的烟油,别人却说好抽!



到底怎么判断好不好抽呢?

事实上,百人百口,众口难调,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多尝试,看看什么样的烟油更适合你的味蕾,才能选到自己心仪、适合的电子烟烟油。而如何分辨好的烟油,找到适合自己的电子烟口味,直是电子烟圈中讨论的最多的话题。

    让我们从以下几方面来看,如何识别出适合自己的电子烟口味,以便更好的体验电子烟的魅力:

第一,看电子烟烟油的着色/纯净度

烟油一般是无色或淡黄色的,如果添加成分中有重色的提取物,那就会有相应的颜色,不过颜色也不会太艳丽,一般是很干净的单色,同时烟油看上去很清透,无沉淀物。(接触阳光照射会导致烟油轻微变色,尼古丁易挥发)

第二,闻电子烟烟油的香气

闻香气是否充足,刺激性是否很强,是否闻起来舒适。优质的烟油刺激性一般都不强,不过目前高浓度的尼古丁盐油味道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性,无尼古丁烟油一般没有什么刺激性。

第三,看电子烟烟油的烟雾量

烟雾是电子烟仿香烟的一种特性,它可以给烟民提供和香烟一样的视觉感受,烟雾量不足会让电子烟的体验大打折扣(与雾化器等也有关联),也有一种是无烟雾的电子烟烟油,适合在特定的场合使用。

第四,看电子烟烟油的层次感

一款烟油可能是有几种香精,甚至十几种香精调配而成,而这些香精又有各自独特的味道,如果能很好的辨别这些味道,就说明这款烟油有一定的层次感。就像听音乐的立体声,没有层次感就像是单声道的音乐一样。

第五、看电子烟烟油的击喉感

让电子烟有着和抽真烟一样的感觉,吸入时有无击喉感,是否平滑,这取决于烟油中调配的尼古丁,在含有尼古丁的蒸汽经过咽喉时,会被少量沉积,激活咽喉周围的神经被吸收,这个过程是否温和。

第六、看电子烟烟油的余

好的烟油抽完后味道是干净的,在口中和鼻腔留下一丝的烟油香气,如同喝茶有回甘,如果抽完后无余味或味道混杂,甚至有不舒适的感觉,那么证明这款烟油的质量就一般般了。

市面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烟油口味,就是为了能迎合各人的口味喜好。挑选好的电子烟烟油在看重烟油品质的基础上,剩下的就是电子烟口感了,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醇正、还原度高、真实感强的电子烟口味,才是经得起大众的考验和喜爱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