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怎么样? iqos电子烟口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使用烘烤加热,通过加热棒芯将温度升至359度,并且烟雾被蒸发。完全没有异味,也不会产生烟灰,也不必担心周围的人,吸烟后

iqos使用烘烤加热,通过加热棒芯将温度升至359度,并且烟雾被蒸发。完全没有异味,也不会产生烟灰,也不必担心周围的人,吸烟后口腔,手和衣服中的烟味。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qos口感:

有真烟冲击喉咙的感觉,也有感受到真切的尼古丁吸入,入肺感觉还是跟真烟很像的,但因为少了焦油含量,所以会有少了真实香烟的饱满,但是区别并不大。

iqos时长:

加热棒要在充电盒里充五分钟,一根烟弹大概是十四口烟左右,大概是一直抽大概两到三分钟,慢慢抽能抽5分钟左右,我觉得还是挺耐抽的,也许主要是在抽口数吧。

最开始抽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味道怪怪的,但之后会让你感觉到iqos的口感没有香烟那么冲抽完也没有了一张嘴就很难闻、浓烈熏人的气味,从口腔上会慢慢觉得他很清新。

包括很多不抽烟的人,都能做到不排斥这个味道,更何况它并不存在二手烟的问题,所以也不会对其他人造成困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