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最新的澳大利亚研究证实电子烟可以有助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的专门针对澳大利亚吸烟人群的科学评论与以前的类似研究一致,表明吸出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对戒烟有效,并且可以大大降低当地吸烟率。 这项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名为 电子烟是否可以帮助降低澳大利亚的吸烟率? ,该研究由澳大利亚学者联合副教授Colin Mendel
最新的专门针对澳大利亚吸烟人群的科学评论与以前的类似研究一致,表明吸出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对戒烟有效,并且可以大大降低当地吸烟率。

这项经过同行评审的研究名为“ 电子烟是否可以帮助降低澳大利亚的吸烟率? ” ,该研究由澳大利亚学者联合副教授Colin Mendelsohn,Wayne Hall教授和Ron Borland教授共同发表,并发表在科学杂志《药物与酒精评论》上。


这是第一次研究,特别关注在澳大利亚的戒烟行为,并出版了正好释放由全科医师(RACGP),这是目前推荐使用电子烟产品戒烟的澳大利亚皇家学院。

研究人员发现,吸烟可能在降低澳大利亚停滞的吸烟率中起重要作用“有证据表明,在英国和美国,吸烟已经增加了戒烟尝试并降低了全国吸烟率,而在英国和美国,吸烟率的下降加速了。与之相反的是,像澳大利亚这样的限制性电子烟政策国家并未发现这种流行率下降的趋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