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 3.0 DUO和IQOS 3.0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853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 3.0 DUO和IQOS 3.0有什么区别? IQOS3.0 DUO 10月1日在日本和迪拜首发后,很多朋友不知道两者的区别。可能大家还记得IQOS 2.4和iqos 2.4PLUS,他们的区别就类似2.4和2.4PLUS的,外观上改动比较小,主要是DUO可以连抽2支,充电时间比之前3.0快了一倍。
IQOS 3.0 DUO和IQOS 3.0有什么区别?   
 
    IQOS3.0 DUO 10月1日在日本和迪拜首发后,很多朋友不知道两者的区别。可能大家还记得IQOS 3.4和iqos 3.4PLUS,他们的区别就类似3.4和3.4PLUS的,外观上改动比较小,主要是DUO可以连抽3支,充电时间比之前3.0快了一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