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到底哪个品牌加热器质量最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20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网友嫌弃IQOS的质量很差,一直问哪个品牌的加热器质量好。 那么今天我跟大家介绍下,目前国内最主流的加热器就是IQOS和韩国LIL 以及四川中烟的功夫,其实LIL在韩国卖的并不好,它主要销售到中国了。我们以100分为满分给这3款加热器打分, IQOS我就不多说
      很多网友嫌弃IQOS的质量很差,一直问哪个品牌的加热器质量好。  那么今天我跟大家介绍下,目前国内最主流的加热器就是IQOS和韩国LIL 以及四川中烟的功夫,其实LIL在韩国卖的并不好,它主要销售到中国了。我们以100分为满分给这3款加热器打分,

IQOS我就不多说了,这个质量大家都知道,也最多只能给50分, 唯一的好处就是外观时尚好 看。

过年前的LIL如果解决烟嘴塑料慢性融化的话,可以给它80分,但是最近的LIL质量非常差,拆开就有坏的情况,所以我最多给它68分。

四川中烟的功夫,质量可以说是最好的,最多的问题也就是数据线问题,一般那种通用的数据线家里都有的 。唯一缺点就是和LIL 一样  不方便携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