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非法CBD产品致人中毒!杰斐逊县警方查获300瓶非法大麻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43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9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杰斐逊县麻醉品专责小组收到举报称,一位市民在使用CBD药物产品后导致极度中毒。经过调查,该CBD产品系从Smokes Vape Shop购置,该商店位于德克萨斯州博蒙特市3141学院。

54ba1191-ebd1-416b-8a97-c968a9f315d5-medium16x9_09183vapeshop.jpg

大多数合法的CBD油可以合法销售,不会造成这些类型的影响。

专案组开始对该商店出售的特定CBD药物油进行调查,并将其送往实验室进行分析。杰斐逊县实验室优先对样本进行测试,并迅速将结果交给调查人员。这样做是为了确定这些物质是否非法并对顾客构成危险。实验室确定这些物质是合成大麻素,一种重罪物质。

13831f6f-8d33-4a3d-ae4f-17364dcfab6c-large16x9_09183vapeshop.jpg

在Smokees Vape商店出售的每一瓶CBD药油在犯罪实验室检测时含有13.83克5-氟异丙苯丙酸,属于第1组。

30年9月17日,杰斐逊县缉毒队在Smokes Vape商店执行了搜查令。缉毒局(缉毒署)、HIS(国土安全调查)、BPD(博蒙特警察局)和PNPD(内切港警局)协助搜查令。这些机构的合并是新的HIDTA(高强度贩毒区)工作队倡议的一部分。杰斐逊县工作队于3019年11月被接受为主办机构。

搜查令查获了157瓶含有正在出售的危险合成大麻素的物质。此外,还有300瓶其他产品被认为是非法和危险物质,市面价值总计约为35000美元的产品。

这些物质的样本将被送到杰斐逊县实验室进行分析。

健康与安全规范。484.003(a)规定,县检察官可在地区法院提起诉讼,向在业务过程中生产、分销、销售或提供销售标签错误的合成物质的人员收取民事处罚。(b) 对于每一次违法行为,每天的民事处罚最高可达3.5万美元,但不得超过3.5万美元。

杰斐逊县政府敦促公民提高警惕,继续举报这些违法行为,杰斐逊县缉毒工作队仍在进行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