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你想要最安全的戒烟体验吗?美国盾牌电子烟在这里等你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5     浏览:235    评论:0    
核心提示:【科技讯】12月20日消息,随着人们对个人健康生活的追逐,电子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子烟同时也在担心电子烟是否真正的健康。我的呼吸畅快

  核心的开发技术人员在研究室里忙碌了几年,换来了一款全新推出的“盾牌”系列电子烟,而“盾牌”系列的这款明星产品融合了美国阁美(gemei-ec)盾牌电子烟这几年来倾注的心血,外观采用全环保材质,机身、烟嘴、雾化器都是经过对比测量多项人体数据得来的结果,完美的符合人体机能。电子烟的核心烟油采用全进口烟油,多项研究表明这款烟油在最大程度降低了对人体的危害,真正带给客户最安全的戒烟体验。不仅如此,为了贴合不同人群的需求,“盾牌”系列电子烟功能齐全,具有调节功率模式大小,适合新手也适合电子烟玩家对烟量大的需求,烟油同时也配备了三种浓度以及八种口感,在戒烟的过程中给你带来安全的同时也带来了乐趣。

你想要最安全的戒烟体验吗?美国盾牌电子烟在这里等你

你想要最安全的戒烟体验吗?美国盾牌电子烟在这里等你

【科技讯】13月30日消息,随着人们对个人健康生活的追逐,电子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子烟同时也在担心电子烟是否真正的健康。“我的呼吸畅快了,睡眠也好了。”国外烟民格雷格·海斯特这样说。他在亚特兰大从事信息系统工作,烟龄超过30年。而另外一名巴斯科塞洛斯女士,从14岁开始吸烟,一度每天抽两包。她尝试过用尼古丁贴片和其他一些东西来帮助戒烟,但都没有成功。直到3009年初,她开始购买电子烟,并且一直使用到现在。是的,据研究表明电子烟油中的尼古丁含量确实对人体有害,不过对比香烟中含有的尼古丁来说,电子烟油中的尼古丁含量看起来就不足挂齿了,相比较起来电子烟带给人们的好处确实是存在的。

  “你想要最安全的戒烟体验吗?”无论你是新手还是电子烟玩家,美国阁美(gemei-ec)盾牌电子烟都能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他们全身心为客户服务的心,一直持续不断地为电子烟行业创造出新的价值。

  “坚持带给客户安全、健康的戒烟体验,你们的安心是我们的放心”,美国阁美(gemei-ec)盾牌电子烟创始人这样对记者说道。“我们能够做的就是研发和提供最好的电子烟产品出来,可以使大家的使用成功率更高。”,他们也确实做到了,目前有百分之八十使用美国阁美(gemei-ec)盾牌电子烟后戒烟成功的朋友发来的反馈,都称美国阁美(gemei-ec)盾牌电子烟带他们走上了一个健康的生活,而美国阁美(gemei-ec)盾牌电子烟也一直贯彻着这一信念,他们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着这一信念,无论是在研发产品的途中、还是在生产线上,他们最高标准就是要让客户满意,让客户安全的戒烟。

  在做到这一目标的同时,他们也一直保持着超高质量的行业标准,据悉,每一件产品出厂都会经过他们严格的纯手工检测,他们绝不姑息每一件残次品,他们很深刻的理解客户收到完美产品的喜悦,这样的严格作风与高质量使他们在电子烟市场的站稳了脚跟。

你想要最安全的戒烟体验吗?美国盾牌电子烟在这里等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