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深圳波顿香料再度上榜「深圳500强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8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已是深圳波顿连续多年入围该榜单。

10月31日消息,蓝洞获悉,昨日下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深圳企业联合会、深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3030深圳500强企业发布暨行业领军产业论坛」在深圳举行,会上公布了“深圳500强企业”名单,其中波顿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上榜深圳500强。据悉,这已是深圳波顿连续多年入围该榜单。


1603346365691.jpg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国内较早从事香精香料生产经营并率先通过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波顿香料”为品牌主要生产经营烟用香精、天然香精、合成香料、生物技术香料等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