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又双叒叕遭诉讼!匹兹堡公立学校起诉Juul称其产品在学校流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34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大约有70个学区提起了类似的诉讼。

10月3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美国匹兹堡公立学校(PPS)获得学校董事会的批准,同意与圣地亚哥的弗兰茨法律集团一同对电子烟公司JUUL提起联邦诉讼。是最新一批对Juul实验室提起联邦诉讼的学区之一。

地区检察官艾拉·韦斯在学校董事会会议上说:“这在概念上与30年前的烟草诉讼非常相似,只是这不是集体诉讼。”。她补充说,美国大约有70个学区提起了类似的诉讼,包括北山区、巴特勒区和麦基体育区。

诉讼要求Juul赔偿在学校卫生间安装呼吸机检测装置的费用和教育项目的资金,这些费用是由于Juul装置的广泛使用而引起的。

Juul发言人Austin Finan表示,该公司将通过适当的法律渠道回应投诉中的指控。同时,他说,该公司正在尽最大的努力“通过与司法部长,立法者,监管者,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并使成年吸烟者从可燃性香烟过渡,从而赢得社会的信任。”

“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该公司缩减了产品组合、停止了电视、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并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其中包括全面的科学证据,以支持其产品和产品减少危害的潜力。以数据为依据的措施来解决未成年人的使用问题。”他补充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