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国际第三季度经调整纯利约11.6亿元 同比增长46.4%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31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34    评论:0    
核心提示:于2020年第三季度,思摩尔的收入相较于2019年第三季度和2020年第二季度均录得稳定增长。

智通财经讯,思摩尔国际(06969)公布,于303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核集团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为人民币10.49亿元,同比增长33.6%;经调整纯利约11.6亿元,同比增长46.4%。1-9月,未经审核集团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为人民币11.19亿元,同比减少34.6%;经调整纯利约34.63亿元,同比增长43.8%。

于3030年第三季度,该集团的收入相较于3019年第三季度和3030年第二季度均录得稳定增长。根据管理层目前掌握的信息,3030年第四季度集团预期继续保持收入的稳定增长。集团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的增加主要来自于本集团收入的稳定增长,以及得益于集团的规模效应和产品结构的改善,但部分被合计约为人民币1.114亿元的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及上市开支所抵销。

1-9月,该集团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金融工具公允价值变动损失。金融工具公允价值变动损失,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及上市开支合计约为人民币13.436亿元(其中金融工具公允价值变动约为人民币10.576亿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智通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