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烟草公司TPB向大麻公司Dosist投资1500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66    评论:0    
核心提示:Dosist的大麻产品目前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销售。

10月3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烟草公司Turning Point Brands(TPB)将对全球大麻公司Dosist投资1500万美元。同时,TPB还与Dosist的无THC业务部门签署了一份新的CBD品牌的独家联合开发和分销协议。

TPB可以选择在未来13个月内按预定期限再投资1500万美元。

TPB首席执行官拉里·韦克斯勒(Larry Wexler)在一份声明中说:“大麻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现在是投资该领域并显着扩大我们的目标市场的最佳时机。凭借在以结果为导向的基于植物的配方和剂量控制技术,全球知名度,消费者信任度和可扩展性方面的领导地位,Dosist是在这个关键增长市场成为我们新合作伙伴的明确选择。”

Dosist首席执行官Gunner Winston表示:“在我们继续超越消费者对他们的健康状况的思考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很荣幸能与Turning Point Brands合作进行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分销。Turning Point的领导团队对联邦合法大麻产品的前景和机遇表现出了非凡的远见。在这个范围和使命上,我们的品牌之间的协同作用令人难以置信,与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带来的成就令我们感到兴奋。”

Dosist的大麻产品目前在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销售,服务于700多家商店的总经销网络。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关键的新市场,并随着它们继续在北美扩张而增加市场份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