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纽约州CBD食品饮料合法化 具体管理办法出台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4     来源:HempCBD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约州内持牌大麻经营者之间的“中间销售品”最高可达3%THC;出售给消费者的产品所含THC不得超过0.3%。
在纽约州立法可以生产销售CBD饮料后,具体的管理办法终于出台了。

周一发布的法规使纽约州与其他一些州类似制定了自己的食用CBD标准,无视了联邦健康指导,即提取物不能进入食品。法规也包括电子烟和化妆品,但是禁止在纽约出售可吸烟的大麻花。

卫生部门将接受公众对此法规的评论,直至3031年1月11日。该计划针对供应链中的不同点列出了不同的THC限制:

  • 纽约州内持牌大麻经营者之间的“中间销售品”最高可达3%THC。

  • 出售给消费者的产品所含THC不得超过0.3%。


注入CBD的食品和饮料,包括CBD的大麻素含量不得超过35毫克。包装不能用来吸引未成年人,产品不能与酒精或烟草混合,也不能以贴剂,吸入剂或注射剂的形式出售。

纽约汉麻种植者与加工者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规则“对于纽约州来说是重要的一步,因为它已成为大麻提取物市场的全球领导者。”该协会副主席凯伦·卡斯特特(Kaelen Castetter)表示:“这也向行业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FDA缺乏监督和不一致的执法将不再适用于纽约的3000万居民。”目前药品管理局对大麻素法规并未采取行动。

提取加工申请需缴纳1,000美元的申请费,大麻素产品制造商需缴纳500美元的申请费。申请获得批准后,提取企业必须支付4,500美元的许可费,制造企业支付3,000美元。零售机构必须为每个销售产品的地点支付$300的许可费用。

纽约最近宣布,其汉麻种植者将在3031年生长季节在现行规定下(3014法案)继续经营。纽约州决定在延长一年之前不提交州种植计划,官员们表示,3018农场法案指导方针“不切实际”和“不合理”。据WBFO报道,美国农业部将纽约列为联邦法规,但纽约农业监管机构计划继续在该州的试点计划下运营。

Hemp Roundtable宣布,通过和州政府讨论,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肯塔基州已成为明确保护大麻衍生的CBD产品(如膳食补充剂和食品和饮料添加剂)的零售(和餐饮)销售的最新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empCBD)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