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研究:尼古丁袋产品MOP Velo比香烟和鼻烟更安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9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减害专家认为,市场上提供的替代尼古丁产品越多越好。

11月11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AT)进行的最新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该品牌的尼古丁袋产品(也称为现代口服产品[MOPs])比传统香烟和鼻烟更安全。

鉴于某烟草公司为说明其产品之一的相对安全性而进行的这项研究并不独立,大多数烟草减害专家不会认真对待。然而,撇开品牌不谈,尼古丁袋实际上被广泛认可为减少危害的辅助工具。

BAT的科学家分析了MOP Velo(以前叫Lyft)的毒理学影响。MOP Velo在外观和用途上都与鼻烟相似,MOP Velo既有含烟草的,也有不含烟草的。

在这项研究中,Velo在毒理学上被比作香烟和瑞典式的鼻烟袋。在一系列的测试中,人们发现MOP Velo的生物活性比香烟烟雾和鼻烟要低,甚至在尼古丁浓度更高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事实上,在多次尝试中,Velo根本没有引起生物反应。

为此,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对于完全转换的用户,MOP比传统香烟和瑞典式鼻烟更安全。主要研究作者艾玛·张(Emma Cheung)说:“在某些试验中,发现Velo的生物活性低于香烟烟雾,这非常令人鼓舞。”

“我们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来减少业务对健康的影响,从而建立更美好的明天,这项研究有助于支持降低MOP的潜在风险。我们的科学家将继续收集证据支持我们的新类别产品。”她补充说。

报道称,大烟草公司扩大这些更安全的替代产品线的这些诱因,不过是必要的精通商业生存策略,以弥补卷烟销量的下降。但是,许多减少烟草危害的专家认为,市场上提供的替代尼古丁产品越多越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