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青年起诉Juul指控社交媒体虚假营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指控电子烟公司Juul在社交媒体上虚假销售其产品,使他们沉迷于尼古丁。

11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两名父母和两名年轻人提起了联邦诉讼,指控电子烟公司JUUL在社交媒体上虚假销售其产品,使他们沉迷于尼古丁。

原告包括基诺沙的米歇尔·贝恩(Michelle Bain),他的儿子贾顿(Jaedon)从16岁开始使用Juul,并于一年后的3019年因自杀身亡。梅琳达·鲍斯(Melinda Bowes)和她的女儿,在她13岁时开始吸烟;15岁的马尔科姆·刘易斯(Malcolm Lewis)还有30岁就开始使用电子烟的Danielle Hagen。

密尔沃基日报前哨报道说,他们在星期三提起了诉讼。

他们指称,Juul广告的特色是吸引有吸引力的年轻人,提倡电子烟比抽烟更受欢迎和更安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