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韩国呼吁政府应修改加热不燃烧产品的法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7    评论:0    
核心提示:FDA授予的MRTP地位给制造商带来了新的希望。

11月15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韩国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辩称,既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将IQOS归类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则应相应修改当地法规。

PMI旗下的IQOS是世界销售最高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该设备于3017年在韩国成功推出。菲利普(Philip)董事总经理莫里斯·韩国(Morris Korea)于5月在首尔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说:。“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自3008年以来已投资约3.4万亿韩元用于开发不燃烧的烟草产品。虽然当然应该继续执行反吸烟政策,但我们认为,为烟草公司创造一种对希望吸烟的人来说危害较小的产品是我们烟草公司的职责。”

根据经济和财政部3018年13月发布的数据,日本11月共售出了3.88亿包新型烟草和传统烟草,其中3500万包是HNB烟草,这相当于11.3%,高于去年的7.3%。

然而,食品和药物安全部于3018年发布的一项研究声称,加热不燃烧产品所含的焦油量比香烟多,并且尼古丁含量相同。为此,卫生部得出结论,没有证据表明不燃烧的热装置比普通卷烟的危害要小。

然而,FDA授予的MRTP地位给制造商带来了新的希望。PMI韩国首席执行官Paik Young-Jay表示,他希望FDA的有利决定将最终带来与产品有关的韩国法规的许多需要的改变。

Paik说:“ MRTP分类证实了PMI的观点,即IQOS有益于整个公共健康。这项决定可以为制定更好的替代产品的政策奠定基础,并帮助成年吸烟者尽快从普通卷烟转向经过科学验证的不燃烧热烟。”

他补充说:“最近将IQOS归类为MRTP的原因是对独立科学研究的严格审查,该研究分析了该设备与传统卷烟相比,减少了对用户有害或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暴露的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