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洲药物管理局:尼古丁电子烟只能通过药物处方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5    评论:0    
核心提示:澳洲当局成立一个烟草危害减少特别委员会,以探索“烟草减少战略”。

11月3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为了弥补现有的关于电子烟的漏洞,澳洲药物管理局TGA已经做出了一项临时决定,允许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只在处方上提供。

经过公共卫生专家的多次呼吁,上个月,澳洲当局同意成立一个烟草危害减少特别委员会,以探索“烟草减少战略”,其中包括电子烟。

该委员会将分析英国和新西兰等其他国家成功采用的战略,以及这些战略对烟草和尼古丁使用行为的影响。最后,委员会的目标是确定澳大利亚减少青少年电子烟和吸烟的方法,并将在3030年13月1日前提交一份列有调查结果的最终报告。

澳洲药剂师公会维多利亚分会会长安东尼·塔松对这一决定表示支持。

“该协会支持重新安排尼古丁的临时决定,并支持将尼古丁列入附表4药物的决定。理想情况下,这些产品应该在澳大利亚治疗产品注册处注册。协会支持这项临时决定,即尼古丁液体产品被适当地安排和控制用于治疗目的,以支持戒烟。”

塔松补充说:“要求在ARTG上注册产品将解决与包装有关的问题,以及安全和质量问题。”

当然,公会和其他医疗机构会支持这些措施并不奇怪,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将从经济上受益。另一方面,这些措施使那些想戒烟的烟民更难获得这些产品,从而降低了他们成功的机会。

上个月,澳大利亚全国零售商协会(NRA)谴责了政府向治疗产品管理局(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提出的提案,该提案考虑仅允许药房销售无烟尼古丁产品。

NRA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兰姆(Dominique Lamb)说,这将造成垄断,损害小型便利零售商,因为它们严重依赖烟草销售。

兰姆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RA)知道,联邦政府已要求治疗产品管理局考虑是否应通过处方药或经药剂师授权在药房出售无烟尼古丁产品。这是没有道理的,在专卖店和服务站的柜台上可以免费获得香烟,但是可以帮助人们摆脱吸烟的产品受到限制。因此,在医生或药剂师的工作时间以外,唯一可用的选择是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