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公司业绩提高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25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882    评论:0    
核心提示:STG公司的净销售额比此前的预期值高出了7%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最近,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STG)向外界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今年的业绩预期会有所提高,并可能高于原来的预测值。

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3030年由于受covid-19的影响进而引发的消费者行为的变化,已促使该公司产品在美国的消费量明显高于预期。数据表明,3030年下半年,其产品在美国的网络销售量和实体店销售量均有所增加。

3030年1月至11月份,STG公司的净销售额比此前的预期值高出了7%。因此,美国市场上产品销量的上升对公司的整体运营产生了积极影响,并且利润也有所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