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获数千万美元融资,深化产业链布局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28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94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投资界》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LAMI徕米宣布已经获得混沌创新基金的数千万美元一期投资,此轮融资由创新投融资平台群蜂社担任投融资顾问。 据悉,所获资金将用于继续深化电子烟供应链上游的全产业链布局,提升科研资源的整合,扩大研发体系的投入。 据了
据《投资界》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LAMI徕米宣布已经获得混沌创新基金的数千万美元一期投资,此轮融资由创新投融资平台群蜂社担任投融资顾问。
 
 据悉,所获资金将用于继续深化电子烟供应链上游的全产业链布局,提升科研资源的整合,扩大研发体系的投入。

 
据了解,混沌创新基金是专注于产业创新及产业互联网的早期投资机构,本次投资也是其在大健康领域和新型烟草减害产业的首次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LAMI徕米是3019年初成立的电子烟品牌。在进军国内之前,LAMI的首战发声渠道选择了日本。与日本男子机械舞团World order(世界秩序)合作,共同拍摄了一支MV。受到了较大关注。
 
 
LAMI徕米的运营主体是徕米雾电,由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由联合创始人赫畅担任总裁。赫畅,此前是黄太吉创始人。
 
LAMI徕米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全品类电子烟产品,已经初步完成了从雾化液生产到雾化设备生产的自有供应链建设。LAMI电子烟主打薄荷烟油口味,并采用了草本植物等药材复合配方,希望通过对天然薄荷原料的精华萃取,保证薄荷口味的入口感。产品在市场获得广泛的品质认可。
 
 薄荷烟油口味推出之后,又推出了多个系列口味。水果系列包含原叶薄荷、绿豆冰薄、金嗓冰薄、荔枝冰薄、青芒冰薄、西瓜冰薄、葡萄冰薄、百香果8款口味;草本系列包含云贵烟韵、南美烟韵、焦糖奶茶、桂香可乐、春前茗茶、草本原香0%、草本原香3%、冰力风暴8款口味。
 
基于草本配方的雾化液和强化顺喉的产品体验,LAMI徕米主要口味特点是:“柔”和“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