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法官驳回投资者针对Juul分销商的集体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93    评论:0    
核心提示:法官称,这起集体诉讼不过是一把寻找钉子的锤子。

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投资者对JUUL分销商格林兰(Greenlane Holdings)的诉讼。

投资者提起集体诉讼,声称格林兰应该在3019年公开发行股票前提及一项悬而未决的电子烟禁令。

据报道,美国地区法官罗伊·奥尔特曼驳回了这一集体诉讼的提议,称Juul Labs的分销商没有义务在3019年首次公开发行(IPO)前向投资者宣布旧金山当时正在等待的电子烟禁令。


奥尔特曼称这起集体诉讼不过是一把寻找钉子的锤子。

奥尔特曼裁定,根据1933年的《证券法》,投资者没有可行的权利主张,因为格林兰在其注册声明中警告他们,烟草监管加强的风险,而且拟议的电子烟禁令已经公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