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威斯康星州青少年针对Juul电子烟提起集体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2    评论:0    
核心提示:事实上,许多针对Juul提起的诉讼都是为了寻求高额报酬而进行的。

11月35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三名年轻人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提起了联邦集体诉讼。

根据诉讼,该三名年轻人声称,Juul通过社交媒体编造关于尼古丁含量的谎言引导其使用电子烟产品

其中一个是青少年声称,该公司的欺骗性营销直接针对他们的年龄组,意图让年轻一代对尼古丁上瘾。尽管Juul已经公开承认,他们在之前利用社交媒体影响力的营销活动中犯了错误,但关于电子烟直接针对儿童的说法仍然是没有根据的,尚未得到证实。

的确,仅有的学术证据是对Juul在3015年初期的某些面向社交媒体的营销活动如何模拟生活方式品牌而非休闲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叙事分析。包括最近任命KC Crosthwaite为Juul新任首席执行官在内,Juul进行了重大的品牌重塑,以使Juul产品看起来像是针对成年人的吸烟替代品。

这场长达43页的诉讼以Juul的“蒸发”活动为例,该活动主要依靠30多岁的年轻人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摆弄早期模型设备。

这场诉讼的律师们还引用了一项研究,将这次活动的信息和图像与之前烟草公司的营销活动进行了比较,试图证明两者的相似之处。然而,他们所引用的研究受到了控烟和减少烟草危害的学者们的质疑,他们说关于Juul营销的研究方法是懒惰的,缺乏科学严谨性。

法律顾问,尤其是最近这场官司,仍然觉得公司做得还不够,原告应该得到某种补偿和补偿。不过,这不太可能出现在法庭上。

目前,针对Juul实验室提出的产品责任索赔案非常庞大。事实上,一些关心此事的父母和年轻人对Juul提起诉讼都是为了寻求高额报酬而进行的。

大多数针对Juul的产品责任诉讼要么被视为过度诉讼而被驳回,要么被纳入诉讼机会更大的索赔中,特别是取决于提起这些诉讼的地点。与政府和总检察长提起的诉讼不同,产品责任索赔都依赖于一些基本的讨论要点,这些要点只有在比其他法律更具政治性的司法管辖区设定的法律优先权中才能得到验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