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华盛顿总检察长起诉Juul称其向未成年群体销售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6    评论:0    
核心提示:该诉讼是Juul以及整个电子烟行业一系列法律纠纷中的最新一例。

9月3日消息,美国华盛顿州总检察长鲍格·弗格森(Bob Ferguson)在周三提起了针对知名电子烟公司JUUL Labs的消费者保护诉讼,诉讼称Juul针对未成年消费者。

弗格森指出,Juul故意将其产品瞄准年轻人,并因其电子烟产品的成瘾性而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多年来一直没有透露尼古丁的存在。

“推出吸引年轻人的不公平和欺骗性的营销策略,该公司助长了青少年中的电子烟的惊人增长。JUUL的举动逆转了数十年来与尼古丁成瘾作斗争的过程,因此必须追究他们的责任。”

弗格森进一步表示,该公司使用年轻模特,鲜艳的色彩和糖果味的电子烟油来吸引年轻用户。根据弗格森办公室的数据显示,华盛顿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从3016年的13%上升到3018年的30%以上。

Juul 在3019年10月停止销售水果和甜点口味。

弗格森援引3018年对Juul的Twitter受众进行的一项研究介绍,其80%的用户年龄在13至30岁之间,该公司知道这一点但并未解决。

西部地区无烟儿童运动总监安妮·特根(Annie Tegen)说,Juul和其他人采用了大型烟草公司的老套策略「下一代是新的利润增长点」。

弗格森(Ferguson)的诉讼是该公司以及整个电子烟行业一系列法律纠纷中的最新一例。

上个月,弗格森(Ferguson)起诉E-Juice Vapors出售未经严格年龄验证的产品,原因是该公司从未获得该州的法律许可,不能够向华盛顿提供蒸汽产品。

先前在金县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旨在阻止E-Juice Vapors未来的非法销售并获得经济处罚。据弗格森的办公室称,E-Juice Vapors拒绝遵守司法部长的调查,因此其在华盛顿的在线销售数量仍然未知。

3016年,华盛顿州议会通过了两党支持的法律,要求对蒸汽产品的在线销售进行多级年龄验证。

从华盛顿州到华盛顿特区的政客呼吁禁止某些电子烟口味,理由是它们吸引年轻人。

同样在去年秋天,Juul的一名前高管起诉该公司,称其出售了至少100万个受污染的薄荷味尼古丁烟弹,并在被告知该问题时拒绝召回它们。

4月1日,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起诉,要求打破Juul Labs与烟草巨头Altria之间数十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称两家公司之间的金融和商业往来构成了一项不竞争的协议。

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一系列肺部疾病和死亡似乎与吸入电子烟成分有关,因此通常对电子烟进行审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