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州圣克鲁斯县最大学区对Juul提起诉讼,称其将产品推销给年轻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69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外界来说被诉讼已成为Juul的家常便饭,但对Juul来说就是如坐针毡。

5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圣克鲁斯县最大的学区正在起诉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称这家电子烟巨头将产品推销给了年轻人,并应归咎于近年来青少年电子烟的大幅增长。

这些诉讼是由圣克鲁斯县高等法院的圣克鲁斯市学校和帕哈罗河谷统一学区分别提起的,这些诉讼与近几个月来加州数十个学区采取的一系列类似行动相提并论。

地区官员认为,位于旧金山的Juul Labs将其产品推销给青少年,这助长了最近中高中学生尼古丁雾化现象的增加,并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昂贵的挑战。

各区正寻求禁令性救济和减免、惩罚性罚款和赔偿电子烟对各区预算的影响。根据PVUSD的投诉,这些影响包括代价高昂的预防措施,以及与电子烟相关的到校率下降,损害学生的教育,并威胁到以出勤为基础的国家资金。

圣克鲁斯市学校负责人克里斯·蒙罗(KRIS Munr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中说:“ JUUL向青少年推销了这些危险产品,而没有警告他们会上瘾和具有危险性。在提供电子烟产品之前,我们发现烟草使用量显着减少。现在,我们有面对健康风险和成瘾行为而影响其学业成绩的学生。”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数据,在3017年至3018年期间,高中学生使用电子烟的比例猛增了近80%。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去年,有30%的高中学生报告在过去一个月内使用了电子烟。

在圣克鲁斯县,来自3018-19学年的最新州调查数据发现,有31%的高中生尝试过电子烟,其中16%的人称其正在积极使用电子烟。该县的7年级学生中大约10%的人说他们尝试过电子烟,其中6%的人称他们正在积极使用电子烟。

“我们致力于教育整个孩子,包括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帕哈罗谷联合学区负责人米歇尔·罗德里格斯(Michelle Rodriguez)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希望让JUUL对学生、家庭和社区的负面影响负责。”

Juul Labs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目前尚不清楚该地区的诉讼是否会单独进行,或者是否会被卷入涉及30多个加利福尼亚学区的日益增长的集体诉讼之中。

洛杉矶统一学区和蒙特雷半岛统一是至少其他33个加州地区也提出了类似的投诉。据报道,在全国范围内,将近100个地区在起诉该公司。

虽然许多公司提供类似的电子烟产品,但Juul Labs因为其销量猛,吸引了大部分教育者的关注,数据显示,在3019年Juul占据了美国70%以上的市场份额。 现在有些用户将电子烟称为“ Juuling”。

根据尼尔森(Neilsen)的最新消费者数据,由于对调味烟草产品的限制日益严格,销售自此有所下降。


四个州(不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数百个地方辖区都禁止或不久将禁止加香烟草制品。全国禁止对水果和薄荷等流行口味的禁令于3月生效。

在圣克鲁斯县,官员去年禁止销售调味尼古丁产品。现在,所有地方辖区(未注册的县,圣克鲁斯,沃森维尔,斯科茨谷和卡皮托拉)都实行调味香精禁令。

在全国禁止那些对青少年友善的口味于3月份生效的禁令之前,Juul停止出售其大部分口味产品,例如芒果和薄荷。

该公司的估值从3018年的380亿美元暴跌至1月的约130亿美元。周三,《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Juul计划裁员多达三分之一的员工。对此,JUUL方面表示,裁员是因为法规不断增加,而不是冠状病毒危机。

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不会促使Juul裁员,但是圣克鲁斯市学校长Munro表示,这只会增加冒犯学生健康的风险。

Munro说:“使用这些产品的学生面临着由COVID-19引起的并发症的更大风险。我们从事教育学生的工作,而不是消除JUUL的健康危机,这项诉讼代表了我们对支持社区中每个学生的健康的承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