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阿斯彭学区加入针对Juul的集体诉讼:全美约100个学区正起诉Juul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6    评论:0    
核心提示:阿斯彭学区将要求赔偿过去和将来由Juul引起的青少年吸烟问题所造成的损失。

11月4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几个月来,美国知名电子烟公司JUUL遭到了各界的多起诉讼,并受到了当局和医疗机构的不断审查,不幸的是,近日,Juul又遭到了新一起诉讼。

科罗拉多州教育委员会最近批准了该学区的校长David Baugh的许可,允许该学区加入其他学区与Juul的诉讼当中。

据悉,目前,全美国大约有100个学区正在起诉Juul及其子公司。

“当得知科罗拉多州的公立学校资助排名已接近尾声时,我感到震惊和悲伤,但我们学区在Juul产品使用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滑雪城镇受到的打击很大” Baugh说。

Baugh补充说:“加入诉讼对学区基本上没有风险,为下游的一些补救措施提供资金可能会带来一些好处。”

“在这场诉讼中,我们不仅要寻求所在地区过去所遭受的金钱损失,而且还要从被告那里获得适当的补偿,以便将来可以应对这种电子烟流行病。”弗兰茨法律集团向包括阿斯彭在内的学区提供的大规模诉讼的初级读本中写道。“这些未来损害的焦点将是威慑、支持和教育。”

该公司指出,索要的赔偿可能会用于在学校浴室中安装烟雾探测器。该公司表示:“根据专家的建议,一套完整的烟雾探测器系统安装费用约为每间浴室5,000美元。因此,我们将为原告学区获得适当的赔偿,以便在所有浴室中安装烟雾探测器系统。”

据悉,匹兹堡学区近日也获得学校董事会的批准,可以与Frantz Law Group签订合同并提起类似的诉讼。同样,匹兹堡的诉讼要求赔偿在学校洗手间安装烟雾检测设备的成本以及Juul设备的广泛使用所带来的教育计划资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