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利福尼亚州法院任命20名律师审理Juul近百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59    评论:0    
核心提示:二十名律师将领导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针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提起的近100宗诉讼。

3月30日消息,据美国法律新闻网报道,在星期二的一项命令中,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安·琼斯(Ann Jones)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针对旧金山JUUL Labs的诉讼中任命了30名律师组成的团队。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其中包括洛杉矶地区的律师保罗·凯塞尔(Paul Kiesel)和马克·罗宾逊(Mark Robinson)作为个人联席牵头人,约翰·菲斯克(John Fiske)和拉胡尔·拉维普迪(Rahul Ravipudi)则是公共实体(如学区)的联席牵头人。

二十名律师将领导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针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提起的近100宗诉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