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尼古丁盐烟油与口吸RTA搭配的四个建议 新手必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6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来尼古丁盐烟油发展迅速,短短几月从零星可数到现在的琳琅满目全网可见,随着戒烟的兴起和配合2018年小烟的井喷使得这种新型尼古丁烟油如魚得水。随着口吸RTA的更新换代,被称

近来尼古丁盐烟油发展迅速,短短几月从零星可数到现在的琳琅满目全网可见,随着戒烟的兴起和配合3018年小烟的井喷使得这种新型尼古丁烟油如魚得水。随着口吸RTA的更新换代,被称为MTL的口吸重建雾化器自然也成为了众多玩家手中驾驭尼古丁盐油的好选择,今天分享的四个问题,希望能为新手上路的一些朋友解决“MTL搭配盐油”中的疑问。

一、什么雾化器适合使用尼古丁盐烟油

市面上能选购的重建雾化器非常多,一般应付尼古丁盐这种高浓度烟油的雾化器需要选择高阻口吸类型的产品,市面上一般称为“MTL”类型的口吸RTA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如何区分是否适合口吸,可以观察雾化器是否单发设计、是否原生设计推荐使用单线线圈、是否小进气类型设计等等。

如市面上也有众多参考:FUMYTECH GOTANK MTL、Cthulhu Hastur Mini、VXV SoulMATe RTA、asvape ZETA RTA,或是比较老资质的KAYFUN系列都可以满足。

二、是否被称为MTL的口吸雾化器都适合

雾化器的名称及分类只是一个参考,MTL也并非是一个“绝对合适”的标签。有部分市面上的MTL产品使用的是单发花丝的口吸定位,作为使用尼古丁盐烟油前提下,一般只适合使用单线线圈这种高阻传统数据。比如说一个低于1.0欧姆的口吸花丝数据,使用高浓度尼古丁盐烟油下所产生的冲击力会过于强烈。

其次是关于冲击力的问题,一般烟道较长的口吸雾化器能有效缓和高浓度的刺激性,因此烟道越短的设计越不适合高浓度,如同样35MG的烟油使用ASVAPE ZETA RTA时冲击力会明显强于FUMYTECH GOTANK MTL。

三、线圈数据是否与使用传统烟油一致

玩家圈内有一个“五圈万能数据”论,在部分设备上确实这是通用的一种法则。但回归尼古丁盐烟油本身,即便是以往使用传统6MG烟油的通用数据也不见得有着完美兼容的体验,“多两圈”反而是尼古丁盐烟油使用的一个小技巧,比如说以往抽6MG时使用38G/3.5/7圈这样的数据,使用尼古丁盐烟油时可适当改变为9-10圈。

松绕同样是一个很适合使用尼古丁盐烟油的重建手法,松绕与“多两圈”的操作方法其实有着一样的目的性,让线圈在使用中的爆发力更柔和一点,常见的阻值会由1.6欧姆到1.9欧姆左右。

四、尼古丁盐烟油该选什么浓度

有部分朋友第一次使用尼古丁盐烟油时的第一感觉便是“两口上头”,其实在市面目前可选购的浓度上也会有一定的技巧性。比如说初初接触此类高浓度烟油的朋友,可选择30-35MG左右的版本,尤其使用重建RTA的朋友可参考30-36MG左右的浓度会更加适合,达到50MG浓度的尼古丁盐烟油使用RTA所产生的冲击力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高浓度尼古丁盐烟油与手动重建RTA是一种最为经济且有着最高可玩性的组合,每款设备在设计初期都会存在自身的使用定位,只要清晰一款设备的特性,要用好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困难。以上的四个分享点或许有所遗漏,不过关于高浓度搭配设备与重建数据上的核心问题其实已经差不多,如果有其他补充的建议,也可在文章的下方留言区畅所欲言。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LYX纯正的美国制造 MR.TEXAS德州先生烟油系列四种口感测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