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成都站品牌巡礼:四川中烟功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3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成都&长沙站将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6日正式开展。

3月30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十城之约》电子烟线下巡展计划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在3月37日和3月6日与30家国内主流品牌分别一同前往成都和长沙,与四川和湖南当地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逐一对参展的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会时间和展位顺序,本期将对成都展会B4展位的「四川中烟」进行介绍。

图片 1.jpg

四川中烟是国内第一家规模化生产并出口加热卷烟的企业,是国内在新型烟草制品领域产品创新效率最高、成果转化最快的公司。

3030年5月15日,KUNGFU3.0加热器正式发布。该产品由四川中烟、四川三联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推出的新型烟草宽窄-功夫系列最新产品。产品本着“精心雕琢、大道至简、自然纯真”的理念,设计出KUNGFU3.0极简的线条,用太空铝的材质凸显机身质感,圆弧形设计使得产品更便于携带,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图片 5.jpg

目前,KUNGFU3.0共搭配了红、粉、黄、绿、蓝等13款不同的颜色,选择性丰富。

这款KUNGFU3.0不仅仅只是造型简约,更是带来了全新的技术革命:

1613790833480.jpg

1.采用飞机发动机降温技术的“对旋掺混”气路结构,抑制内心火焰,守护掌心温度;

1613790810334.jpg

3.靠自身的学习功能来认识智化能控制加热温度和外界环境的特性,并相应地改变自身热补偿频率以改善逐口抽吸烟气口感稳定性的温度控制系统,这种系统具有一定的识别、判断、记忆和自行调整的能力,真正满足科技智能体验。

1613790776517.jpg

3.仅需三步即可开启体验,操作简单方便:第一步无需拔盖,插入烟弹;第二步用轻触3秒触摸式模拟开关即可启动加热,同时点亮呼吸灯;第三步加热30秒至机身震动即可开始体验。

图片 1.jpg

4.KUNGFU3.0运用了多种模块堆叠,配备950AM定制电池,TYPE C的充电接口,40分钟急速充电,续航能力强,抽吸次数高,具备过压输入保护、充电过压保护、电芯过放保护、电芯芯片温度过高保护等四大保护功能。


1613791046976.jpg

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去年6月18日,成都国内首家功夫加热器线下体验店正式运行,11月3日马来西亚功夫体验店也落地开花。9月以来,从成都到上海、南京、杭州再到北京,KUNGFU系列已在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不少线下会员沙龙活动。在交流互动中,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