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效果怎么样?英国癌症研究中心指出:电子烟远远比香烟安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1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6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在这里,我们必须强调,电子烟VAPE 并不是完全无害,只是远远低于传统香烟,所以国外称之为「减害烟」。 电子烟效果怎么样?优于尼古丁替代疗法 英国伦敦玛丽王后大学(QMUL)研
在这里,我们必须强调,电子烟VAPE 并不是完全无害,只是远远低于传统香烟,所以国外称之为「减害烟」。
电子烟效果
电子烟效果怎么样?优于尼古丁替代疗法
英国伦敦玛丽王后大学(QMUL)研究人员,针对八八六名英国民众进行临床试验。受试者被随机分成两组,一组接受最多三个月的尼古丁替代疗法,另一组则被给予电子烟,并鼓励他们自行购买电子烟。研究期间是二○一五年五月至一八年二月,由英国国家健康研究院(NIHR)资助。
研究人员发现,电子烟组受试者一年后戒烟成功率达十八%,但戒瘾者中有八十%仍在使用电子烟。尼古丁替代疗法组受试者戒烟成功率仅九。九%,戒瘾者中有九%仍在使用尼古丁产品。
电子烟因为不含烟草、焦油及其他致癌物,专家视为戒烟有效方法。先前研究显示,电子烟可能有助于减少烟量,或有助于完全戒烟,但有研究忧心,青少年电子烟吸食比例偏高。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称其为青少年「流行病」。
为此,美、英等国监管机构仍未批准将其作为戒烟工具进行销售。研究主笔、伦敦玛丽王后大学临床心理学教授哈耶克(Peter Hajek)指出,健康专家一直不愿推荐使用电子烟,该研究可能带来改变。
未参与研究的牛津大学行为学专家哈曼。博伊斯(Jamie Hartmann-Boyce)则评论,仍须更多研究证实电子烟的长期效用,但专家普遍同意,电子烟对人体的伤害低于烟草,改用电子烟可能带来健康效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知识)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