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被MUSC霍林斯癌症中心证实有一定戒烟价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82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MUSC霍林斯癌症中心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显示,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工具具有一定价值。这项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支持了电子

来自MUSC霍林斯癌症中心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显示,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工具具有一定价值。

这项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支持了电子烟在真实环境中(即无详细指导或额外戒烟支持)对减少吸烟或戒烟的作用。

这项美国最大规模的电子烟试验显示,电子烟的使用帮助将传统香烟使用者引向戒烟之路,甚至包括那些最初表示没有戒烟意愿的人。研究结果已于本月发表在《临床电子医学》杂志上。

然而,霍林斯癌症中心癌症控制研究项目的合作领导者、该论文的第一作者马修·卡本特警告说:“这并不是戒烟的万能药”。这项研究涵盖了来自美国11个城市的人,并历时四年。

电子烟是否是戒烟的可行选择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不同国家采取不同的方法。

这项最新研究显示,抽电子烟的人更有可能完全戒除可燃烟草。他们还更有可能每天吸烟的香烟数量减少。

研究中选用了NJOY Ace电子烟,因为它被选为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IDA)标准化研究电子烟(SREC)用于研究的产品。这意味着Ace现在是一种标准化产品,将在其他实验室研究中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