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洲新技术:大脑对CBD的吸收增加300%,治疗焦虑失眠、神经退行性疾病福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3     来源:汉麻CBD    浏览:304    评论:0    
核心提示:这项新研究发表在《 PLoS ONE》杂志上。

澳大利亚科学家证明了一种新的微囊化方法,可以增加CBD(大麻二酚)的吸收和生物利用度。与动物实验中的CBD油相比,这种新方法将大脑中CBD的最大浓度提高了300%。这项新研究发表在《 PLoS ONE》杂志上。


如何帮助人体吸收CBD


CBD的口服制剂吸收率很低,由于对大麻这一精神活性药物的研究是在停滞了50年之后卷土重来,研究CBD的医疗用途并非易事。科学家认为,新的胶囊化技术可能是将CBD送入大脑的最快方法。


研究CBD对大脑的影响时,生物利用度和剂量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由于大麻酚CBD减轻炎症并起抗氧化剂的作用,对某些脑部疾病具有治疗益处,但口服时人体很难吸收。舌下口服摄入CBD油时,血浆和组织的生物利用度低至6%-8%。


为了增强生物利用率,澳大利亚科学家生产了CBD微胶囊,其中将CBD封装在微胶囊中。


图片

动物微胶囊测试效果


根据科学家的说法,微胶囊法已被用于保护化合物免于在胃中降解,该实验是在给小鼠上进行的。研究人员在30分钟,1小时和3小时后测量了小鼠血液和大脑中的CBD水平。


结果是惊人的。当他们将结果与未封装的CBD油进行比较时,他们发现他们开发的方法使血液中CBD的量平均增加了47%。


研究人员补充说:“通过新的胶囊组合,脑中CBD的峰值浓度比单纯服用CBD油高300%,”这显着提高了CBD的吸收和生物利用度。


研究人员解释道:“胆汁酸(如DCA)对大幅降低大脑中CBD浓度的潜在影响仍需要进一步研究。” 研究表明,胆汁酸可促进细胞中脂蛋白的吸收和清除。然而,胆汁酸对组织清除的影响或亲脂性药物(如CBD)的影响尚待确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CBD)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