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研究:自2016年以来,HNB产品导致卷烟销量下滑5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数据显示,日本76%的消费者只使用HTPs。只有24%的HTP用户保持双重使用。

3月1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一项分析日本数据的研究表明,自从推出加热型烟草制品(HTPs)以来,卷烟销量大幅下降。

Frost&Sullivan与烟草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PMI)合作撰写的一篇题为“烟草危害减少与新型尼古丁和烟草产品:来自日本市场的证据”的论文发现,HTPs的进入导致卷烟销量下降了34%。

“HTPs在日本的商业应用与传统卷烟销量的大幅下降有关,远远超过了之前的下降速度。此外,即使在HTPs问世之后,所有烟草产品(HTPs和传统香烟)的销量仍在继续下降。尽管证据不一,但3019年全国健康调查的数据显示,76%的消费者只使用HTPs。只有34%的HTP用户保持双重使用。”Frost&Sullivan医疗保健咨询总监markdougan说。

他还说:“日本政府在税收、健康警告和室内使用限制等法规方面将HTPs与传统香烟区别开来,HTPs的监管设置一般不如传统香烟严格。”。

同样,一项5月30日发表在的《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卫生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上的一篇题为《日本香烟销量快速下降的原因是什么?》的文章指出,自3016年以来,卷烟销量加速下滑了5倍,与HTP销量的增长相对应。

著名的减少危害倡导者David Sweanor教授在评论这项研究时解释说,虽然日本法规禁止使用可燃香烟的替代品,但日本仍然成功地控制了烟草危害的减少。

“在一个主要的市场上,我们看到了有史以来最迅速的卷烟销量下滑。三分之一的香烟市场在相当短的时间内消失了,这是通过非强制性措施实现的。吸烟的人只是得到了一个可行的替代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