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烟草管理局希望通过种植大麻以弥补烟草收入下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7    评论:0    
核心提示:泰国烟草管理局正在起草一项部长级法规,授权该组织种植和生产大麻和大麻提取物。

3月18日消息,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烟草管理局(TOAT)希望大麻和大麻提取物的销售将有助于弥补烟草生产收入的下降。

该组织负责人Panuplo Rattanakanjanapatra说,该组织正在起草一项部长级法规,授权该组织种植和生产大麻和大麻提取物,这些提取物可用于医药和化妆品。

尽管《烟草法案》规定,TOAT可以生产烟叶和其他植物,但仍需要明确TOAT进行大麻和大麻的商业化研发。

Panuplo称,大麻和大麻的商业价值可能达到数百亿泰铢。

目前,对香烟征收的消费税实行两级制。对于成本高达60泰铢(1.95美元)的包装,零售价适用30%的税率。

如果零售价超过每包60泰铢,则适用40%的税率。

原定3019年10月实施40%的统一税率,不考虑零售价,但遭到当局和烟农的反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