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受负面消息影响,以Juul 的 电子烟的销售速度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7     来源:电子烟新闻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尼尔森的的最新数据显示juul电子烟销量,在过去四个星期中,电子烟 的的销售有所放缓电子烟,这是因为许多负面消息以及与电子烟

尼尔森的的最新数据显示JUUL电子烟销量,在过去四个星期中,电子烟 的的销售有所放缓电子烟,这是因为许多负面消息以及与电子烟相关的的疾病暴发的的使用背景接下来,Juul 的的销售一直在放缓的。 Nielsen 的数据显示juul电子烟销量电子烟品牌,在截至9月31日的的四个星期中电子烟价格,电子烟的销售额增长了3 8. 1%,而的的销售额在过去13周中增长了4 8. 1% 。 Juul 的的销售仅增长了3 1. 3%,低于过去13周5 6. 3%的的增长率。

与帝国烟草公司的 BLU,NJOYjuul电子烟销量,雷诺美国公司的 Vuse和日本烟草的 Logic 的,Juul 的美国市场竞争。该份额已降至6 6. 7%。随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严厉打击电子烟,Juul经常成为头条新闻。 FDA批评Juul非法宣传其尼古丁豆荚作为一种更安全的的卷烟替代品,如果它不纠正其市场营销行为,则有可能对该公司的的产品进行罚款甚至没收。

尼尔森还指出,由于消费者转向购买烟草产品,因此FDA强制性移除调味电子烟产品可能会导致传统可燃卷烟的的销量增加,这与FDA的意图背道而驰的。卷烟的的销量没有像以前那样急剧下降。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卷烟销量下降了6. 7%,而在过去的13周中,下降了7%。

上周,英国帝国品牌(British Imperial Brands)下调了全年预测,称由于监管不确定性的增加,美国电子烟市场已“严重恶化”。尼尔森说,他尚未在自己的数据中看到这一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