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江苏睢宁县破获一起网络非法销售加热不燃烧案: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8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共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5名。

交汇点讯 近日,江苏徐州睢宁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睢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功侦破了一起非法经营加热不燃烧卷烟案。目前共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各类新型加热不燃烧烟弹300余条,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去年9月,睢宁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睢宁县烟草局移交的一起非法销售加热不燃烧烟弹案件,国家明令禁止电子烟类产品在网上进行销售,不法分子为了牟取利益在网购平台上以各类衣服鞋帽、小家电等合法商品为掩护,私下贩卖加热不燃烧烟弹。


办案人员根据烟草局提供的线索,抓获在自家烟酒店贩卖电子烟的徐某进行突击审讯,掌握证据后,办案人员赴辽宁、南京、安徽、河南实施抓捕,现场查获作案用手机、电脑、待售烟弹、交易票据等大量证据,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扣待售电子烟300余条,冻结涉案资金100余万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