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华诚达重磅发布第六代雾化技术产品:AX大烟雾网芯陶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38    评论:0    
核心提示:一部雾化芯的进化史。

今日报道


4月3日消息,蓝洞获悉,电子雾化供应链公司深圳华诚达正式发布第六代雾化技术产品AX大烟雾网芯陶瓷


华诚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公司,专业从事雾化模组研发、生产十多年,拥有4家大型现代化生产工厂、上千台自动化生产设备、多个十万级无尘车间及研发、检测实验室。


图片无法显示

电子烟从诞生至今,已历经18年的发展。

作为电子烟的核心组件——雾化芯,也同样在18年的发展中,推动着电子烟不断革新,向着更健康、稳定、安全与良好口感体验的方向快速发展。

在这18年的发展史中,雾化芯技术的发展与迭代到底是怎样的呢?华诚达此次发布的第六代雾化芯又有什么特性和优点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代雾化芯:玻纤绳

图片无法显示

3003年,韩力发明了第一款基于尼古丁的电子烟,从此将电子烟带入到大众的视野。

韩力的发明,在中国电子烟的发展史上,被称为电子烟发明第一人。

该时期,属于电子烟的诞生期,也是电子烟雾化芯最初的开创时代,即雾化芯第一代:玻纤绳外包发热丝

当时的玻纤绳,耐高温、吸油率大,导油的速度也很快,能达到雾化效果,但玻纤绳是与人体接触,会刺激皮肤,使得皮肤产生过敏、红肿、痒等症状。

第二代雾化芯:传统棉芯

图片无法显示

传统棉芯发热丝是电子烟发展中应用最广的雾化芯材质。较早时期的大烟雾盒子雾化芯结构,采用的就是传统棉芯发热丝。

传统棉芯发热丝,主要采用棉质纤维作为导油材料,外绕发热丝。传统棉芯发热丝的优势在于吸油、储油与导油性好,但发热丝缠绕在棉绳上,很难控制一致性,不便于组装,有漏油,糊芯等风险。

第三代雾化芯:柱状陶瓷芯

图片无法显示

随着电子烟的发展,小烟逐渐超越大烟,成为市场主流。为了获得更稳定的雾化口感,厂家开始在雾化芯替代材料上进行研究,因此微孔陶瓷材料开始被应用。

随后,柱状陶瓷雾化芯诞生。柱状陶瓷发热丝置于陶瓷中心孔内,发热丝易变形,一致性欠佳,偶尔有糊芯风险。

第四代雾化芯:覆膜陶瓷芯

图片无法显示

覆膜陶瓷发热芯以微孔陶瓷为基体,运用金属浆料厚膜印刷工艺,通过陶瓷表面覆膜的方式制成的新型发热体。相对柱状陶瓷芯,发热速度更快,口感较好。

第五代雾化芯:钢片陶瓷芯

图片无法显示

钢片陶瓷芯以微孔陶瓷为基体,运用镶嵌技术,将金属网片嵌入陶瓷基体表面制成的新型发热体。由于是将一整片金属网片镶嵌入陶瓷基体表面,因此坚固耐用,更耐高温,不易断。

由于金属发热更均匀,发热面积更大,发热速度更快,烟液瞬间得到充分雾化,带来烟雾量大,口感更纯净而饱满,击喉感较强。

第六代雾化芯:AX大烟雾网芯陶瓷

图片无法显示

AX大烟雾网芯陶瓷,采用特殊工艺,双网芯发热,发热面积增大了3倍,发热启动速度快1.5倍,真正做到了秒吸而且大烟雾,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味道基本不变,给消费者极致体验。

同时,嵌入式极速发热,雾气分子小于0.6微米,口感非常饱满、绵柔、细腻飘香。

图片无法显示

华诚达拥有数十项产品自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产品通过各种国际质量认证与环保认证体系,拥有完善的科学管理与服务体系。

目前,华诚达服务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或间接为国际四大烟草、国内行业前十大品牌及500多家中小型电子烟客户供给雾化芯组件。

此次华诚达发布的第六代雾化技术或许将推动电子烟口感体验迈上新的高度。

蓝洞电子烟巡展杭州站4月8日开展

千年等一回,不要再错过。

知名电子雾化新媒体主办的电子雾化城市巡展第五站将于4月8日在浙江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全国40家知名电子雾化品牌都将齐聚杭州,与江浙沪的店主和用户进行面对面洽谈。

此前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电子雾化展,包括成都站、长沙站、西安站和郑州站,多品牌签约颇丰,取得了牛年巡展开门红。

3031年注定是线下开店爆发的一年,目前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比起去年下半年才开始恢复,今年几乎不受影响。

快人一步洞悉开店先机,就在杭州电子烟巡展,到场就有丰厚伴手礼和各品牌最新产品赠送,现场签约还有超级开店补贴福利。立即扫码报名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逛展地点: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巡展时间:4月8日上午9点——下午17点。
如何逛展:提前扫码报名。
禁忌事项:未成年人恕不接待。

立即扫码报名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图片无法显示

4月19日,山东巡展之济南站扫码报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