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海关查获10000余颗Juul违法烟弹,涉案价值超15.6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8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批货物分别抵达美国,4月8日全部被查封。

4月15日消息,据外单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PB)官员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查获了6批货物,其中包括10000多个未经批准的JUUL烟弹价值超过156000美元。所有货物都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运往纽约和新泽西的不同地点。



据悉,这批货物分别抵达美国,4月8日全部被查封。这批电子雾化器被贴上「电器」标签,这是走私者惯用的做法。


印第安纳波利斯代理港务局长凯里·卡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官员致力于识别和拦截这些可能危害社区的货物,我们的官员和专家为许多合作机构执行数百项法律,并致力于确保美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


去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宣布,加强对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的执法重点,并向烟草业发布了这些新的执法重点的详细指导,以管制未经授权的烟草产品进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