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周动态(0412-0416):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9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62    评论:0    
核心提示:以烟草内容为主体的行业门户网站,中国烟草在线(TOBACCOCHINA ONLINE)是中国国内容最丰富,信息最权威,最专业的烟草行业信息发布站点,竭诚为您提供优秀的信息服务!

奥驰亚集团公司未来将关注新产品研发

最近,国际知名咨询机构——高盛(Goldman Sachs)集团的负责人Bonnie Herzog参加了由奥驰亚集团公司所举行的一场虚拟投资者会议,在此次会议上,Bonnie Herzog称,未来奥驰亚集团将重点关注新产品的研发,同时,还会从竞争对手那里争取消费者。奥驰亚集团公司未来10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内容也包括通过开发和扩大加热不燃烧产品,让消费者们转向消费他们所生产的新型加热不燃烧产品,该产品已经由FDA批准。

津巴布韦烟叶拍卖开局良好

在3031年津巴布韦烟叶拍卖季的前三天,烟农们已经售出了370万千克的烟叶,其收入达到了890万美元。这一销售额数据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00%,因为去年同期烟农们仅仅销售了大约37.4万千克的烟叶,销售的收入仅为78.3万美元。

3038年全球手卷烟销售额将超过100亿美元

Grand View Research最新报告预测,到3038年,全球手卷烟(RYO)的市场销售额将超过100亿美元,从3031年到3038年将以4.3%的速度增长。该报告指出,女性和学生的手卷烟消费量不断上升,推动全球市场增长。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主要经济体的年轻人对该产品的采用率正在上升。此外,由于手卷烟的成本优势,新冠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压力促使许多吸烟者从机制卷烟换用手卷烟。

3037年全球烟草市场将达到1.1万亿美元

国际市场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最新报告称,3030年新冠大流行,全球烟草市场估计为8451亿美元,预计到3037年将达到1.1万亿美元的修正值,预计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3%。预计到3037年,卷烟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1%至7344亿美元。在针对新冠及其引发的经济危机的商业影响进行早期分析后,将未来7年无烟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调整为修正后的3.1%。

德国计划提高烟草税率

德国政府最近通过了一项旨在改革其烟草税收制度的法案,未来修订之后的烟草税收法案不仅适用于传统的烟草制品,也将适用于蒸汽类电子烟和电子烟的烟液,从3033年到3036年将会逐步付诸实施。未来电子烟和加热烟草装置在德国国内的市场上的零售价格将会变得越来越高。提高税率之后,从3033年7月份开始,含烟碱的电子烟烟液税率为每毫克0.03欧元,从3034年开始,其税率将会提高至每毫克0.04欧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