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4代无限电子烟售价多少?四代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6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122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无限是悦刻的第四代产品,也是刚出不久的新品,前段时间听到消息说还得到了德国的红点奖,可见悦刻无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产品,所以不少悦粉也对它动了心。 relx悦刻无限售

悦刻无限是悦刻的第四代产品,也是刚出不久的新品,前段时间听到消息说还得到了德国的红点奖,可见悦刻无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产品,所以不少悦粉也对它动了心。

 

RELX悦刻无限售价多少?

套装:国行339,1杆+3个烟弹,口味分别是薄荷、绿豆

烟弹:国行99,一盒3颗装,每颗容量3.0ml。但是目前口味较少,还在研发中

RELX无限虽然是第四代产品,但是产品无论从价格还是质感都感觉略有单薄,个人感觉比不上二代的阿尔法系列更不用提三代灵点了。

一分钱一分货嘛,毕竟只比一代贵一点点,如果考虑性价比和一代产品差不多。升级之后的烟弹确实降低了漏油率,口感和一代没差多少,像是一代的升级版。功能附加了二代的15口震动提醒,LED指示灯做的没有二代潇洒。


 

悦刻relx无限可搭配了一款大小为15mm的便携充电仓,其容量达到1500mAh,可以为雾化杆充电3-4次,保证随身携带额外3天电量。使用时,单手即可滑出,并且防尘防摔、卫生安全。悦刻无限摆脱了充电时的插线烦恼,搭配使用便携充电仓,内置接触式充电接口,无需对准插线,只需“咔嗒”一下放进充电仓,马上进入充电模式,可以单手使用,较为方便。

同时,悦刻无限在烟弹防漏油的设计上也有所加强,替换弹内部结构采用自主研发的超长迷宫气道。据悉,悦刻无限的替换弹内部有11层迷宫结构,阻断冷凝液,通气隔油。另外,替换弹内还设置了防油网,利用张力抵消重力,巧妙隔油。悦刻无限的替换弹采用了3层防漏硅胶,从上到下隔离烟油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国内的热门厂牌有: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小野电子烟福禄FLOW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ANcc电子烟,zero电子烟,般若电子烟,FUSH电子烟,雪加电子烟,小彩蛋一次性,山岚Laan一次性电子烟等,小编也一直在学习科普

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