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疯狗CUT220双稳压器主机的评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8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443    评论:0    

Mad Dog CUT330双稳压器的评估:在推出许多备受赞誉的的优秀产品之后电子烟价格,每个人仍然很难记住他们的的愿望品牌。有点尴尬! !这次,我将与您分享的他们在第四季度推出了的大功率调节器盒:Cut330 mod kit。整个盒子的 的以手柄为起点设计,并且是不对称的。具有的 的的良好识别度。在小烟的 的的现状下,引入了的新手模式,非常适合新用户,主机直接识别出具有不同电阻值的 的的雾化器替代品。无需调节压力。简单实用。

两天前,我与一位资深球员聊天。从普通的的 的调节器盒到单个电动底注,我们讨论了双ESC底注,现在我们讨论了的小烟和大烟的 的的情况电子烟 品牌 ,以及它们各自的的 的要求。

一般来说,小卷烟适合电子烟市场的促销,适合真正想吸烟和戒烟的 的的使用者;适合的圈子之外的人的了解电子烟。

大烟的装备是一些电子烟早期的的 的玩家,请注意玩家,真正的的 的玩家。尽管今天有许多小型烟雾装置,但是真正喜欢大烟雾的 的的玩家仍然走在大烟雾的 的的路上,那种乐趣的感觉到小烟雾不能给的……

今天电子烟价格,我带给您的是[DES5],它是由DESIRE DESIGN团队的为初学者的高级设备创建的。 的双稳压器主机CUT330 MOD KIT集。

CUT330 MOD KIT软件包使用的,这是常规的的 的天地盒子。框的的背面标有的辅助设备和一系列的参数。

奇怪的的 的是移动登录站点具有CUT330 MOD KIT 的信息疯狗电子烟评测,但是计算机登录站点没有任何CUT330 MOD KIT 的信息₊我不明白。 ..

在包装中:

CUT330 MOD KIT主机* 1;

雾化器* 1

附件包* 1

雾化核心* 1

玻璃仓库* 1

USB充电电缆* 1

手册* 1

保修卡* 1

安装雾化器的后,腹部玻璃桶的的容量为4. 5毫升,备用的 的的容量为3毫升

已安装的雾化芯为网状芯0.18Ω

备用的是三芯0.3Ω

雾化器的滴头采用的是标准的的 的 810接口电子烟 价格,就像第一代的疯狗雾化器的防冷凝结构一样同样,指挥棒的实际效果非常好的。作者接触了的套雾化器滴头,这是第一个可以在DIY雾化器的滴头上使用的的喷嘴。

成品的加油口的方法很流行的,确实更方便

两个核心上标有推荐功率,最大功率为330W 的,标准配置的雾化器核心必须是大烟雾,一个是网状核心0.18Ω,推荐功率最好是50-110W(60-80W);三核的 的的推荐功率为80-130W,最好为(100-130W),推荐为的。为了实际使用,您可以根据的 的选择适合您的 的的功率。

一个玻璃仓库4. 5毫升和一个3毫升。尽管孕妇的的腹部具有较高的的储油量,但美学效果仍优于3ml。

的冒烟,导致的消耗大量的燃料。这位3ml 的的作者正在撰写的…

的在此过程中筋疲力尽。

的 的首先介绍的是NOVICE模式。这个模型很愚蠢的。调整到此模式后,您可以的随意更改任何电阻的雾化器而无需调整功率,系统会将的转换为输出功率。对于笨拙的的 的玩家的,此傻瓜模式非常友好;对于高级初学者,您可以轻松上手,而无需根据电阻的计算输出。

接下来是一些高级的,即使是老玩家也不会使用的功能。选择这些功能,操作也非常简单的。 —按下点火按钮3次进入菜单模式,通过电源调节按钮找到“ ADVANCED” mfeng 电子烟双电主机评估,再次按下点火按钮进入输出模式菜单,继续使用电源按钮找到所需的的 的。在模式下,按点火钥匙进行确认。

懒惰₊未使用的 的详细模式[p5] 的详细模式

主频率字体颜色的可以通过主菜单的“ COLOR”模式进行更改。主机本身的颜色的有几种颜色,可以自由匹配。

可以通过菜单的“ LED设置”模式打开或关闭LED灯电子烟价格,并且可以将LED呼吸灯设置为恒定光模式,呼吸模式和关闭模式。说话可能很复杂,但实际上的非常简单。

的个性的字体颜色变化和呼吸灯的如您所愿,非常的独特的个性。

CUT330 MOD KIT 的按钮柔软舒适,无论是较大的的 的点火按钮还是较小的的 的调节按钮mfeng 电子烟双电主机评估,体验非常的]舒适,但不坚定的 的 的的感觉。

IML塑料封底,谈到IML疯狗电子烟评测,我可能知道的 的的人不多

特征:表面是硬化的的 的透明薄膜层,中间是印刷的的图案层,背面是塑料层。由于墨水夹在中间,因此该产品可以通过mfeng 电子烟双电主体评估防止表面被刮擦和摩擦,并且可以长期维护。 的颜色明亮,不易褪色。

⒈耐刮擦,耐腐蚀疯狗电子烟评测,使用寿命长。

⒉良好的的三维感。

⒊防尘,防潮,抗变形能力强。

CUT330 MOD KIT主机的由锌合金材料,IML塑料后盖制成,具有独特的的个性的五种颜色背景和五种LED灯的十种变化(恒定光,呼吸) ,颜色更丰富,更具有标志性。

NOVICE 的自适应阻力模式,非常适合的初学者和高级演奏者的,节省了调整的 的的时间,只需安装和使用,并防止马虎的播放器的核心。 (我想制作视频,所以我必须旅行。我在等着改变天空,我在CUT330 MOD KIT主机的性能的视频上制作了各种数据雾化器的的一部分)

简单方便的的 的操作;适度的 的按下感觉电子烟,舒适的的 的按钮;最大330W 的功率,配对时,您可以体验的带来的乐趣的巨大的烟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