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翰思美油-不老药体验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小宇不翻    浏览:314    评论:0    

翰思美油-不老药(唤醒、增强)

使用设备:引擎,双发克莱普顿,具体看图。

常用油:大黄蜂,红冰西柚,可乐人。个人口味水果味比较多一点。

醒油体验:开瓶闻到的就是柠檬茶的味道,香而不腻。抽起来很舒服,微凉,就是柠檬茶呼出来带一点点柠檬茶的甜味嘴里。品质不错,所以积碳也会多一点。

增强油体验:这款油说实话拿到手上很是激动的,看介绍都懂得。也很幸运拿到这款油啊。开瓶闻,奶油焦糖味,甜甜的,仔细闻后味会有一点肉桂的味道,就像吃大枣肉桂糕里面的味道。直接85w推,哇,第一口我以为我刚上的新棉花有异味,就是那种感觉,接着练抽四五口慢慢适应了,对就是主味的肉桂味,反而奶油焦糖成了辅味,只有后面带着一点甜,如果不是奶油焦糖我估计就抽不下去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味道抽起来还是蛮不错的,可以慢慢接受,而且不会觉得腻。看个人口味了。

这两款0mg的油可以说是养生油了哈哈,要说描述的效果吧,唤醒我没感受到什么,倒是增强好像有那么点效果,或者说可能是心理问题也不好说哈哈。我抽增强总感觉少点什么,就兑着幸运十三3mg抽,很满足。个人适合唤醒长期练圈什么的完全没问题,味道也不错。增强没事养养生也很不错。油的品质也没的说,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