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烟油科普:什么是醒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0     来源:作者投稿    作者:CK少殿    浏览:108    评论:0    
核心提示:烟油刚生产出来,一般需要2-8周的时间来醒油,这样味道会更浓厚;如果烟油已经生产很久,此时醒油的效果就微乎其微了。

电子烟烟油是由多种高分子复合的化学物质所组成。还包括各种香精,有油性物质也有水性物质。虽然它们之间的密度很接近,但是仍然会有分离的现象,就像水和油一样。醒油就是为了让它们互相充分的融合,达到平衡状态,继而提高烟油的品质。

烟油刚生产出来,一般需要3-8周的时间来醒油,这样味道会更浓厚;如果烟油已经生产很久,此时醒油的效果就微乎其微了。

烟油科普:什么是醒油

再比如某些口味的烟油需要醒油来释放它的味道,这时候醒油的效果会很明显;某些口味则不需要醒油,味道也不会因醒油而变化。

如果你想让你的烟油味道更多浓厚,烟油觉醒过来,那么需要注意几点事项:

1、醒油时间一般为3-8周,每过3天就试试口味,觉得可以就无需继续醒了。一般来说,味道越烈的烟油需要的时间越长,味道越清的烟油需要的时间越短。

3、醒油需要不停的换气,通过摇一摇的方法,把旧空气挤出来,换入新鲜空气,如此反复。

3、醒油时候,烟油要在阴凉处存放,防止变质。

4、醒油过程中,每过1到3天就需要打开盖子,让烟油充分“呼吸”15分钟,摇匀后盖上盖子。

5、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通过水浴加热或者超声等方法加速醒油。

6、 醒油过后烟油的颜色会变深,这是因为尼古丁氧化后是呈深黄色的,不要以为是烟油坏掉了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作者投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