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众测反馈#X-AirLiquid草莓芝士冰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萌新丶    浏览:195    评论:0    

感谢平台给予这次众测机会,能得到平台的信任,新规的出些,让原本评测写得少的我有些胆怯生怕写不好,助理的鼓励让我信心不少。感谢助理! 

快递下午就到了,由于在上班,只能叫朋友帮忙签收,拿到烟油的时候已经开包了,所以开箱自然就环节跳过。不过以平台以往的包装,估计跟裹粽子也没什么区别了,不过总的还是有些小失望,不是期待中的葡萄。
好了回归正题,
本次评测的是一款,X-Air Liquid 出品 草莓芝士冰 
先上图

 

烟油比例70/30在初看晃动中,其流动性非常好的,若使用在五子棋之类的口吸雾化器上也是没有问题的。

开瓶,一股浓郁香醇的草莓和芝士味道,拿近闻了闻除了草莓芝士还闻到了类似奶香的味道,很浓的味道,浓到闻多会闷。

既然是评测,咱就好好测,洗好雾化器换好棉,口感、滴油都来一遍!

 

滴油测试

设备:afk万骷

雾化器:上膛滴油
发热丝:kp 36双芯 克莱铺顿 3.0圈经 6圈
电阻:未知
入口完全和闻到的感觉相反,本以为会腻结果第一口下去没适应过来那叫一个凉,全是凉味,其他味道全被凉味覆盖了,多抽两口适应了,草莓和芝士的味道出来了,凉味依然占主,草莓和芝士味不是很浓有些偏淡。不腻,但烟雾有一股刺鼻感,不是很好闻

 

口感测试

设备:艺海sl
雾化器:天际线雾化器
发热丝:ni80 36g  3.5圈经 7圈
电阻:0.9
入口 凉味适中,对比滴油好很多了,草莓味道稍有突出但也不算浓,吸入时芝士味感觉不出来了,呼出烟雾时才有很淡的芝士味,烟雾用鼻闻依然刺鼻。

 

 

总结:
          个人感觉很一般甚至有些失望,凉味有些突出,草莓和芝士味不是很清晰,最重要的是烟雾蒸发和呼出的烟雾闻着会有刺鼻感,当然也可能是雾化器和发热丝的关系。
以上纯属菜鸟感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文笔不好写得不怎么样,大佬们见笑了,今后一定多多学习,改进。
再次感谢平台助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