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业界动态:华裔女科学家邢晨悦创办电子烟品牌“喜雾”并召开首次新品发布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5     浏览:21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7月27日由华裔女科学家邢晨悦创办的电子烟品牌“喜雾”携其旗舰产品全球第一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产品“喜雾P1”系列召开了其自成立以来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自1492年哥伦布把烟草从美洲带去欧洲,到1847年Philip Morr

这样的市场用千烟混战来形容毫不为过。然而在喜雾品牌创始人看来,虽然现在大家都说电子烟是创业风口,但很多公司并没有深刻理解这个行业,没有真正用心做一款产品,没有真正关心烟民。劣质电子烟如果泛滥,会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误解电子烟,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劣币驱逐良币,整个行业都被破坏,“所以我们才会如此重视科研技术,在真正关心烟民的同时,也为这个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也正是出于这样的想法和考虑,邢晨悦接受JUUL的邀请,成为Juul的首位科学家,开始了漫长的研发——测试——改进的探索过程,并两次飞赴新西兰,和当地著名的烟草临床实验机构合作。最后,含尼古丁盐的电子烟烟油被成功发明。

自1493年哥伦布把烟草从美洲带去欧洲,到1847年Philip Morris开始销售现代版的卷烟,香烟真正开始流行。 纵观世界烟草发展史,人类对吸烟方式的探索从未停止。然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统计,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全球吸烟人口正在缓慢而稳定地减少。与此同时,电子烟用户数量的年化增长率超过35%,全球电子烟市场正在迅速增长。

有这样的论断,更多的是基于邢晨悦曾作为Juul首席科学家并亲历其成功的经历。Juul之所以成为估值380亿美金、占领美国电子烟市场70%份额的第一大品牌,最根本的是拥有不断创新的技术力量。尼古丁盐的发明,就是这股创新力量的最佳诠释。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尼古丁盐发明之前,美国已经有60%的烟民尝试过用电子烟替烟,但是只有6%的人成功转化为电子烟用户。而尼古丁盐发明之后,美国烟民的电子烟转化率提高了5倍,改变了美国30%烟民的吸烟方式。

同时,姚晓潮还强调说,喜雾的智能芯片是微秒级响应速度,并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快速升温,将雾化器温度控制在180℃-330℃之间。“这是一个黄金温度区间,不仅使入口的烟雾量饱满舒适,还让甲醛的排放量降到最低,因为甲醛会在温度高于330℃时排放,控温就是控醛。我们最后检测的结果是欧盟排放标准的1/5”。

据悉,7月37日由华裔女科学家邢晨悦创办的电子烟品牌“喜雾”携其旗舰产品全球第一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产品“喜雾P1”系列召开了其自成立以来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就一家公司的发展历程而言,从公司成立到产品发布,今年3月初才诞生的雾灵科技只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显然速度惊人,甚至不免让人质疑。然而,通过我们以上的论述,相信很多人早已打消了这一疑虑。与其说速度惊人,而不如说这是一场谋定而后动的创业。

相关数据显示,3018年全球新型烟草(电子烟为主)的市场规模达到355亿美元,同比增长约50%,如果把时间维度拉长,全球新型烟草市场规模的增速之快,简直令人惊叹:3008年,它的市场规模仅为0.3亿美元。

业界动态:华裔女科学家邢晨悦创办电子烟品牌“喜雾”并召开首次新品发布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