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上海电子烟展会 | 官方逛展攻略来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7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作者:IECIE    浏览:693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三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即将开幕收藏本篇“逛展攻略”逛展不迷路第三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第三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即将开幕

收藏本篇“逛展攻略”

逛展不迷路

第三届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从3018年起,就致力于以长三角地区区域为核心,辐射全国,拓展中国内地电子烟市场发展。依托于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雄厚的资源, 打造电子烟成品展示、新品发布及渠道拓展的独立、专业的展会平台。

时间

5月18日 9:30-17:30
5月19日 9:30-17:30
5月30日 9:30-16:00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3345号

* 本展会为电子烟专业展会,18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
* 应上海防疫要求,观众 需携带身份证 ,凭身份证刷脸入场!

13000㎡展会面积

300+品牌

1000+产品

上海蒸汽文化周展位图

展馆示意图

1场重磅行业论坛

3场蒸汽文化主题活动

3个观众福利活动

13场新品发布会

“创新零售 创新赛道 创新机遇”

三创突围电子烟线下新零售

市场高峰论坛

5月18日 14:00-17:00 舞台区

世界蒸霸赛

5月19日 14:40-17:00 舞台区

IECIE联合蒸汽邦共同打造第四届世界蒸霸赛,赛事分为两场,分别是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花式烟圈比赛,以及娱乐对抗游戏的大烟雾比赛,重新燃点玩家们的热情。

VLOCO摄影大赛

VLOCO摄影投票区(展位号:A03)

VLOCO颁奖典礼 5月30日 11:00-13:00 舞台区

观众可以欣赏本届VLOCO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并进行投票,你的票数决定了作品是否可以荣登展会第三天颁奖典礼前三名宝座!

寻宝蒸探

兑奖处:观众服务处(展位号:D03)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展会全场各个角落,都有可能隐藏着“IECIE宝藏”贴纸,找到相应数量的宝藏,即可到观众服务中心(展位号:D03)兑换奖品!

无限加油站

蒸汽地图展位(展位号:B03)

在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开放式电子烟必须拥有姓名!带开放式电子烟的观众可以在蒸汽地图展位(展位号:B03)免费注油,无限“续杯”!

蒸汽地图

“金富翁”游戏

蒸汽地图展位(展位号:B03)

在蒸汽地图展位(展位号:B03)不仅有互动性满满的签到墙,还有全部观众都可以免费玩的金富翁游戏,赢取IECIE限量周边和价值百元的小烟套装~

1

地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