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盟委员会评估烟草制品指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14    评论:0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计划到2040年将有不到5%的人使用烟草。

5月3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欧盟委员会5月30日发布的报告,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有助于保护欧洲公民的健康,但仍有改进的余地。


该报告称赞自现行指令于3016年生效以来欧盟吸烟率下降的同时,该报告主张在国家一级加强执法力度,并更好地考虑新型烟草制品等新市场的发展。


“通过欧洲的抗癌计划,我们正在提出大胆而雄心勃勃的行动,以减少烟草的使用。我们已经设定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即在欧洲建立无烟一代,到3040年将有不到5%的人使用烟草。”健康与食品安全专员斯特拉·基里亚基德斯说。


“这意味着将更加严格地执行欧盟烟草立法,并帮助其与新发展保持同步。欧盟有关烟草的立法显然对欧盟的吸烟率产生了积极影响,但要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将目光放远。即将对烟草制品指令进行的审查将是这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调查,在所有癌症中,有37%归因于其使用烟草,因此烟草是欧盟中可避免的最大的单一健康风险。欧洲的抗癌计划旨在到3040年创造“无烟一代”。


TPD制定了全面的欧盟烟草控制政策规则,特别是通过扩大组合的健康警告,跟踪和追踪系统,禁止对风味进行表征,创建成分数据库以及对电子烟进行监管。它还通过减少烟草消费量来改善公共卫生。


该报告还得出结论,由于市场的发展,某些必不可少的领域还有改进的余地,例如标签,成分评估,跨境远程销售以及新颖和新兴产品。


TPD于3014年通过,并且自3016年5月起适用于其大部分规定,涉及烟草及相关产品的制造,展示和销售,旨在促进内部市场的平稳运转,保护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健康。并履行《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规定的欧盟义务。


5月30日的报告得到了其他方面的支持,其中包括有关消费者偏爱和对烟草及其相关产品的特定类别的认知的研究,以及对该指令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支持研究。它还借鉴了SCHEER对电子烟的看法以及最近的欧洲晴雨表(Eurobarometer)关于欧洲人对烟草和电子烟态度的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