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上的新品:欧盟TPD规定指引创新研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10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观察到,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电子烟新品,都是基于欧盟TPD规定的创新研发。

两个至上观察到,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一些比较有特色的电子烟新品,都是基于欧盟TPD规定的创新研发。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在2023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两个至上搜集了多款电子烟品牌的最新产品,希望以此窥见未来欧洲电子烟产品的创新趋势。 

两个至上观察到,本次展会上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新品,都是基于欧盟TPD规定的创新研发。例如,Olit、FreeMaX等品牌的新产品属于一次性电子烟,但与传统产品的不同在于,它们采用了4-5个独立烟弹,从而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 

此外,考虑到欧洲对环保理念的高度重视,HQD还推出了一款环保的一次性电子烟。这款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配备了可拆卸电池,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的使用选择,同时也与当下流行的环保理念相契合。

  • HQD推出600口数一次性电子烟NOOK,采用了环保的雾化芯,同时,其电池可以进行自主拆卸。 

   

   

  • 康尔推出了全新品牌Olit,共有三款电子烟产品。每个产品套装包含一个主设备和五支独立的烟弹。 

   

   

  • Freemax推出的新品带有四个可替换烟弹。 

   

   

  • VOOM推出新的换弹式产品。 

   

   

  • UPENDS推出透明油仓的一次性电子烟“UPBAR NANO”。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