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一个半月门店数量飙增1600家 为什么加盟商都看上了铂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5     浏览:80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才因为与敦煌博物馆出联名款失败的事被推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高达1 1个亿。这周才要消停下来,铂德又一记捷报令行业内沸腾:才在3月底宣布门店数量超过20

上周才因为与敦煌博物馆出联名款“失败”的事被推上微博热搜,话题阅读量高达1.1个亿。这周才要消停下来,铂德又一记捷报令行业内沸腾:才在3月底宣布门店数量超过3000家,5月16日的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上,铂德在发布会宣布,截止至5月16日,铂德门店数量已经超过3600家!

这意味着,短短1个半月时间里,铂德门店数量飙升1600多家!以这样的速度,不需要到年底,铂德就可以完成年初的目标——门店数量破万家。



与国内大部分电子烟企业所走的路线不同,铂德走的是“技术型”路线——自研技术,自主建立产品线,从原料到辅料的采购,皆由亲力亲为。如其CEO汪泽其所说,永远如履薄冰,永远坚持长期主义。

这一坚持,让3013年就进入国内电子烟行业的铂德,一度有被后来者居上的趋势。但电子烟产业是一个长久的行业,不可能是个短跑的过程。在市场走向成熟后,后继无力的态势在众多以营销为核心、将技术产品烟油外包的电子烟品牌中蔓延开。


一个半月门店数量飙增1600家 为什么加盟商都看上了铂德?


究其原因,一是国内能够承担电子烟企业设备和烟油生产的工厂数量有限,而电子烟品牌繁多。久而久之,不同品牌烟油和设备其实来自于同一工厂,产品也愈加趋同,口感类似,同质化现象严重。最恶劣的问题还有假冒伪劣产品横行。由于产品材质、原材料一致,实在不太容易辨识真假。

二是疫情发展至今,众多深圳电子烟产业带供应链吃紧,原材料价格暴涨,连芯片也受到了影响。目前深圳部分烟油OEM厂商已经将订单交付期延长至30天,有部分企业已经选择了停厂。这一状况,势必影响到国内电子烟品牌的产品供给,以及线下扩张。

早年厚积薄发的铂德却没有这些困恼。“死磕技术,死磕烟油,死磕产品”的三大理念下,铂德的产品无论从外观、手感、口感上,都能轻而易举地被识别出。至于烟油更不必提,铂德费雪油,左旋尼古丁,更少的口数能带来更持久的舒适感,更合适的油耗。当然,也有大家所关注的,更少的尼古丁和更健康的产品体验。


一个半月门店数量飙增1600家 为什么加盟商都看上了铂德?


由于上下游产业链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铂德不存在对下游组装厂商产品发生提货挤兑的问题。即使遇到原材料紧张的状况,也可以自我把控合适产量,以及时补给和应对市场拓展的需求。此外,自主掌控成本和议价权,铂德可以调整生产线,降低成本。

这些优势,令铂德在3031年彻底迎来自己的爆发,更是在供应链吃紧成为行业主要问题的4月-5月逆势凸起,门店数量飙升1600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