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北卡罗莱纳州检察长将再次对Juul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9    评论:0    
核心提示:约翰·斯坦是美国第一位起诉Juul的州检察长。

5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6月7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州检察长约翰·斯坦将在达勒姆的法庭上对电子烟公司JUUL提起诉讼。


据悉,2019年,北卡罗来纳州的约翰·斯坦成为美国第一位起诉尤尔的州检察长。


2019年,司法部长提起诉讼,指JUUL非法经营和营销行为。在2020年,JUUL提出上诉,要求驳回诉讼,然而,该州的高级法官奥兰多哈德逊,判决斯坦胜诉,并拒绝驳回。


斯坦因在2020年10月30日的一份新闻稿中说:“Juul把目标对准了年轻人,并在他们的产品上误导了他们,我提出这个案子的目的是保护他们。我很高兴法院允许这一重要案件向前发展。我们不能让另一代北卡罗来纳人因为这些鲁莽和非法的商业行为而对尼古丁上瘾。”


就在上个月,在另一场针对Juul和奥驰亚的诉讼中,加州的一位法官做出了对这两家公司敲诈勒索索赔的判决。


两家公司都坚称,他们从未做过这样的事,并坚持说,自从Juul设备在社交媒体上推出以来,他们的营销策略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然而,在4月13日发布的一份长达30页的命令中,Orrick表示,基于对个别董事对董事会进行数字控制、了解Juul的青年吸引力和未成年用户的增长、对营销决策的重大参与,以及在管理和决策中异常活跃的角色,他们从中获利数十亿美元”。


与此同时,毫不奇怪的是,Juul将精力集中在了美国以外的地区。本月早些时候,E-CigIntelligence透露,Totally Wicked Group的子公司UKVB与Juul UK之间的一项交易,使得前者通过独立的电子烟商店成为Juul产品的独家经销商。这家制造商计算出,在流感大流行来袭之前,其产品在英国大约1200家零售商中都有售,通过这一“长期协议”,该公司打算将这一数字翻一番。


一位UKVB发言人说,这项分销协议自4月中旬开始生效,而4月中旬恰逢最新的COVID-19封锁之后,非必需品商店重新开张。


预计Juul还将为新店提供促销材料,以促进其产品的销售,其中包括柜台单元和品牌货架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