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倒计时100天,IECIE深圳站进入冲刺阶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1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是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倒计时第100天!

在刚落幕的第三届上海蒸汽文化周上,IECIE感受到了大家伙儿的热情和满满喜爱。

带着这些正能量,IECIE充满动力的投入到深圳站的筹备工作中。今天,是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倒计时第100天!

IECIE 2021 深圳站的观众预登记已开启,扫码即可将入场券收入囊中。

IECIE 深圳站

自我介绍

目前,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雾化展览,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倾力推动产业结构的进化,持续打造独立,专业且优质的展示及推广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连通买家与卖家之间的商贸与沟通渠道。

IECIE 深圳站

展会面积:60,000㎡

参展品牌:2,500+

观众数量:80,000+

展馆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1/7/8/9馆

三大主题区:

IECIE国际电子雾化供应链产业博览会

IECIE低温本草及加热不燃烧主题专馆全新未来新零售场景体验专区

展示范围:


观众类型:

IECIE电子烟展作为业内具有全球性影响力和领导力的展会品牌,用专业和周到的展会服务,值得信赖的好口碑,吸引着大批展商前来。

究竟2021 IECIE深圳站有哪些阵容亮相,同期活动又有哪些亮点?

别急,这层神秘面纱,IECIE会为各位逐一揭开,敬请期待!

★IECIE 深圳站★

• 免费门票|扫二维码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