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发展史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浏览:18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发展至今从原先的戒烟型产品,与大烟雾竞技型产品混杂一汽的市场状态中逐渐发展到产品细分化的今天小烟型设备的出现无疑是
电子烟发展至今
从原先的戒烟型产品,与大烟雾竞技型产品
混杂一汽的市场状态中
逐渐发展到产品细分化的今天
小烟型设备的出现
无疑是加快促进了电子烟行业的细分化
令无数的烟民拥有更具针对性的产品
“简而言之,经过合理的估测表明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比传统香烟低95%。在戒烟服务机构的帮助下,能够帮助大多数吸烟者完全戒烟。”
——英国公共卫生部
小烟设备的火热
不但促使了目前所有设备的技术升级
更是令电子烟产品功能划分的更加清晰
对于新一代的消费者来讲
传统意义上的烟草已经不能满足需求
人们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标准
1
研发团队
YOOZ电子烟为前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与黄太吉创始人郝畅一同创办,现货销售首日卖出的电子烟营业额便达到了 500 万。
团队成员来自宝洁、联合利华、Uber、DELL、苹果、小米、Google等知名企业。
2
更健康、更愉悦的吸烟方式
——剔除95%的有害物质!
Yooz烟油中添加了美国的新技术——尼古丁盐。既满足了替烟人群对尼古丁的合理计量需求,又通过有机盐对尼古丁碱的中和形成偏中性物质,避免了尼古丁直接进入体内后产生的刺激与负担。
无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去除危害,安心吸烟。
3
细腻雾化,口感绵柔
陶瓷作为加热截至更稳定更细致。
采用顶级FEELM蜂窝陶瓷雾化芯,创造极速细腻雾化的丰富烟油口感,每一口都是口感绵柔细腻的好烟。
4.
手到拈来,即拿即用
话说,以前一个烟民出门要带五样东西:手机、钱包、钥匙、香烟、打火机。如今的烟民只需带手机和电子烟,解放打火机。
yooz的吸气处就是开关,只需要在想吸的时候,拿起来直接吸就可以。在车里,在卧室,办公室等场所,再也不必有所顾虑。
烟弹的磁吸技术,单手操作即可,简单方便。
5.
更经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